当前位置 :东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4    来源:   作者:     【字体:      

1月14日上午,东莞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凌汉强围绕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认识体会、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进行了系统总结。他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推动东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叶汶华对东莞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要求将主题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常抓不懈,继续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坚持不懈推进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