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国气象局机关党委莅莞调研
时间:2020-01-02    来源:   作者:     【字体:      

12月31日上午,中国气象局机关党委组织处处长槐杨一行在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作挺的陪同下莅莞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

 

槐杨一行视察了东莞市气象天文科普馆、国家基本气象站和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听取了市气象局局长凌汉强的工作汇报。槐杨对东莞局主题教育工作和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刘作挺强调,东莞局要继续抓好党建工作,通过党建引领,抓实基层气象灾害防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积极谋划气象“十四五”规划,提升气象服务保障生态文明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等重大战略的能力,推动东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