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20    来源:   作者:     【字体:      

 

11月20日下午,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市图书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览及 “东莞党建文化主题公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为主线,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历程。从珍贵党史文献中,感受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全体在职党员前往元美公园,参观了“东莞党建文化主题公园”。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革命理想信念,增强了清正廉洁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推动气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