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1    来源:   作者:     【字体: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1月8日下午,东莞市气象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议分为集体学习和对照检查两个环节。集体学习环节,局领导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刘雅鸣同志在中国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检查环节,党组书记、局长凌汉强带头对照中央关于党章党规提出的“18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查摆问题,与会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进行自我检视,查找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措施。

 

凌汉强强调,一要注重学深悟透,牢固树立党章党规意识;二要注重查改贯通,真刀真枪抓好问题整改;三要注重学做结合,统筹兼顾推动东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