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0-23 14:54:31 【字体:  

 

10月22日下午,东莞市气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局领导分别就“提升我市气象灾害防御能力及公共服务水平”、“依法强化气象安全生产”、“专业气象服务转型升级”、“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四个调研课题进行汇报交流,认真分析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措施。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叶汶华对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了肯定,并对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学习教育方面,重点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二是在调查研究方面,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在检视问题方面,发挥“头雁效应”在找准问题上下功夫;四是在整改落实方面,上下联动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随后,党组书记、局长凌汉强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动东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创新思路,夯实举措,更好地推动东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