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30    来源:   作者:     【字体:      

9月29日,东莞市气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和主题党日活动。省局第二指导组莅临指导并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主席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对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参观了“东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档案展”。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汉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上来;要守初心担使命,以服务“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和民生福祉为引领把握气象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要找差距抓落实,集中精力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气象现代化建设和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别作交流发言。

省局第二指导组组长陈楷荣对东莞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要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学以致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抓好气象公共安全,做好气象灾害预报预警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