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召开第三季度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9-09-27    来源:   作者:     【字体:      

 

9月25日上午,东莞市气象局召开第三季度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学习了《新公务员法》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及有关安全生产的会议和政策文件精神。

 

    党组书记、局长凌汉强要求:一是要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提高党员素质、保持党员先进性,要切实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党建,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三是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特别是加强网络安全巡查,切实履行部门职责,做好节假日气象服务、行业安全监管等重点工作;四是要对照今年的目标管理和重点任务全面提升执行力,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