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举办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培训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08-30 16:43:05 【字体:  

 

8月30日上午,东莞市气象局举办了关于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的培训座谈会,全市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灾害防御责任人和应急管理责任人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培训邀请省气象局法规处副处长谢碧栋对《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事故案例对重点单位如何开展气象灾害防御工作做了细致的指导。东莞市气象局副局长陈海泉就今年以来对全市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的安全巡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会上,重点单位与会代表还就如何进一步完善重点单位的气象灾害防御制度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座谈会,重点单位对如何落实气象灾害防御主体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接下来东莞市气象局将进一步加强对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落实气象灾害防御措施的指导工作,提升重点单位的气象灾害防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