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国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莞调研指导
时间:2019-08-15    来源:   作者:     【字体:      

 

814日下午,中国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乌兰一行莅临东莞市气象局调研指导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情况,广东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作挺陪同。

 

乌兰一行实地考察了东莞市气象天文科普馆和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听取了市气象局局长凌汉强关于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情况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情况的汇报。乌兰充分肯定了东莞气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东莞气象工作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所做的工作充分体现了气象工作有为就有位;气象灾害权责清单和镇街气象服务站建设等工作很有特色,气象灾害防御社会管理职能得到扩大和延伸;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不等不靠,扎实推进系列工作,希望继续在学习深度和成果转换上进一步下功夫,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践行气象人的初心和使命。

 

    刘作挺指出,党建与业务发展要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对目标任务要实现清单管理,切实履行“两个责任”,进一步围绕中心抓好党建,在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中充分发挥气象工作趋利避害的作用,提高专业气象服务的水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