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8-09    来源:   作者:     【字体:      

 

89日上午,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党组书记、局长凌汉强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第十四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以及市委全会精神;二是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落实粤港澳大湾区气象发展规划项目,健全大湾区气象部门间的联防联动,提升气象服务保障能力;三是要做好后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特别是做好当前台风防御的气象服务工作,降低气象灾害带来的影响,为加快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提供坚强有力的气象服务保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