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召开第二季度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来源:  时间:2019-06-25 17:35:30 【字体:  

 

625日上午,东莞市气象局召开第二季度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全国汛期气象服务再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党组书记、局长凌汉强要求:一是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主题教育,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融入业务抓党建;二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充分发挥“第一道防线”作用,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全力做好汛期气象工作上,坚决打好打赢汛期气象服务这场硬仗;三是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精准科学选人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