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人大农工委调研气象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5-17 16:22:39 【字体:  

 

5月17日上午,东莞市人大农工委主任冉红宇一行到市气象局调研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冉红宇充分肯定了东莞气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市人大农工委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气象工作。

冉红宇一行实地查看了东莞市气象天文科普馆、国家基本气象站和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听取了市气象局局长凌汉强关于东莞气象防灾减灾的工作汇报。他指出,东莞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扎实到位、成绩显著,走在全省的前列;要认真总结气象灾害防御中好的经验和作法,将其纳入到《东莞市气象灾害防御条例》的相应条款中,进一步提升全市气象灾害防御的能力和水平。市人大农工委作为立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将继续推动对立法工作。

    据悉,《东莞市气象灾害防御条例》已经纳入2019年全市立法预备项目,立法起草和相关调研工作正在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