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刘锦銮莅莞开展汛期综合大检查 来源:  时间:2019-03-13 17:11:00 【字体:  

 

3月16日,广东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广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锦銮一行到东莞开展汛期综合大检查。他强调,在新的形势下,要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

 

刘锦銮一行检查了国家基本气象站、东莞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现场抽查了气象业务平台的操作及运行情况。随后,刘锦銮听取了东莞市气象局局长凌汉强关于汛前各项准备工作的汇报,对东莞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自身业务水平,结合东莞本地特点提升预报预警水平;二是要提升软实力,及时更新预报预警的思路,根据公众需求提供准确及时的气象服务,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设备、网络等安全;三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刘锦銮一行还到清溪镇气象服务站和生态气象站进行了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