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动员部署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3-12 11:32:00 【字体:  


 3月11日下午,2019年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暨全省汛期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后,东莞市气象局迅速传达会议精神,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和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凌汉强局长要求以党建为引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提供优质气象服务。

    凌汉强局长要求:一是召开全局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并通过党组中心组、三会一课进行专题学习;二是将党建与汛期气象服务相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迅速进入汛期工作状态,加强预警信号发布制度与流程的学习,开展自查,严格执行汛期各项工作制度,确保思想、制度、设备、人员到位;四是加强与应急管理、自然资源、生态环保、水务等相关部门的对接、应急联动,充分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五是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以及行业安全监管,加强气象科普宣传,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