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连续获评年度工作优秀单位
时间:2019-02-21    来源:   作者:     【字体:      


2月20日,东莞市委市政府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东莞市气象局获评2018年度工作优秀中央和省驻莞单位,这是自2014年以来该局连续多年获得这一荣誉。

2018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东莞市气象局以落实市政府主要目标任务“提高应对气象灾害及其引发的次生、衍生灾害的能力”和民生实事工作内容“开展气象灾害应急知识教育”为抓手,加快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全力以赴做好气象保障服务,气象现代化考核和公众气象服务满意度继续位居全省地级市前列,台风“山竹”气象服务情况获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肯定,获评全省气象部门综合考评特别优秀单位。

2019年,东莞市气象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气象局的工作部署,强化执行力建设,不断提高气象综合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