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9-01-30    来源:   作者:     【字体:      

1月29日下午,东莞市气象局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东莞市气象局党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党总支书记陈明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和3个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贯彻上级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党组书记、局长凌汉强肯定2018年党建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各项党建责任清单,按照市委党建“1+5”文件精神,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促进;三是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执行力,推动全局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春节期间预报服务和应急值守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