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刘锦銮指导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9-01-22 09:32:00 【字体:  

 

121日下午,东莞市气象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广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锦銮,纪检组、办公室有关领导莅会指导。

会上,对照民主生活会主题,东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汉强代表领导班子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锦銮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深刻。他代表省气象局党组肯定东莞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站在如何为全省、全国气象事业发展大局作出贡献的高度谋划部署工作。二是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全力做好天气监测预报预警,做好灾害性天气影响预报服务。三是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拼搏进取精神,扎实做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激发年轻干部活力。四是抓好部门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