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召开第四季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时间:2018-12-21    来源:   作者:     【字体:      

 

12月20日,东莞市气象局召开第四季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推动东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东莞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广东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广东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等文件。

党组书记、局长凌汉强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作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等一系列战略部署,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带头学习上作表率,推动气象改革发展和气象现代化建设再上新台阶;要高度认识新时代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严格依法履行气象安全监管职责,做好部门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