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时间:2018-08-13    来源:   作者:     【字体:      

 

810日下午,东莞市气象局召开2018年全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伍保科部署纪律教育学习月具体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凌汉强作动员讲话,其他局领导就分管工作提出纪律要求。

 

伍保科指出,根据《东莞市气象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围绕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重点强化政治理论和党章党规党纪学习,通过组织到市展览馆参观党建主题展,深入治理违规收受红包问题,开展保密法纪专题学习,对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规党纪等情况开展检查等形式,带动党员领导干部提高理论素养、强化党性修养。

 

凌汉强要求,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只有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其他方面建设,我们党才能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他强调,要以实际工作检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成效。当前正值汛期,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守岗位职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抢险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相关工作部署,严密监测天气变化,全力做好重大天气过程的服务工作,为全市安全度汛提供气象保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