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唐仰华到饶平局开展新春慰问
时间:2023-01-17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慰问现场 陈浩坚摄影

图为:国家气象观测站及办公场所实地检查 陈浩坚摄影

1月16日,潮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仰华代表市局党组向饶平县局干部职工致以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唐仰华听取了饶平县气象局的工作汇报,对饶平局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饶平局干部职工新年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动饶平气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唐仰华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饶平气象生根发芽;二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严格贯彻落实中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对标对表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要求,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三要统筹做好气象服务,扎实开展好气象安全生产,提升气象灾害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四要加强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加快推进饶平县局重点项目落地实施,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做好本地气候资源的保护和开发利用,服务好地方经济建设中心工作;五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随后,唐仰华一行到国家气象观测站新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饶平局 陈浩坚 邱逸峰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