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市政府同意印发气候可行性论证项目指导目录
时间:2023-01-11    来源:   作者:     【字体:      

1月9日,为进一步落实《潮州市气象灾害防御规定》,全面推进潮州市气候可行性论证工作,经潮州市人民政府同意,潮州市气象局印发《潮州市气候可行性论证项目指导目录》(以下简称《目录》)

《目录》明确了本市本行政区域内气候可行性论证实施范围及区域评估要求。

《目录》要求,各县(区)政府(管委会)要统筹协调督促各部门做好与气候条件密切相关的规划或建设项目的气候可行性论证工作;市各类开发区、产业园区、新区和其他有条件区域要统筹推进区域气候可行性论证工作;同时建立部门协作机制,各有关部门在规划项目建设时充分考虑气候可行性;气象部门应当加强对气候可行性论证工作的监督管理,做好工作指导,推动全市气候可行性论证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