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14    来源:   作者:     【字体:      

12月14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潮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仰华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气象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唐仰华紧紧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进潮州气象高质量发展,从为什么学、怎么学、怎么做三部分为党员干部诠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特别是《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意义内容,结合近十年来潮州气象事业跨越性成就,就全局广大党员如何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要求。

唐仰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发挥带头作用,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中发挥模范作用,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榜样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气象高质量发展,在中国式气象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培养一支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气象干部队伍,让党旗在气象业务一线高高飘扬。(潮州局邱逸峰报道

一审:蔡赛缄

二审:赵忠山

三审:唐仰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