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
时间:2022-12-0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现场 邱逸峰摄影

12月2日,为全面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全市气象部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潮州市气象局特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剑锋同志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市局全体干部职工、饶平县局党员干部参加宣讲会。

王剑锋副书记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题,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等三方面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述。报告理论深邃、条理鲜明、内容丰富,并结合了潮州地方发展实际,是一份具有浓厚“潮味”的宣讲报告,有助于我们更好地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有助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潮州市县气象部门落到实处。

潮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仰华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潮州气象部门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一是要在全市气象部门迅速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良好氛围,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模范机关以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服务理念,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气象基层一线;三是要以气象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围绕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持续推进中国式气象现代化建设,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作出新的贡献。(潮州局 邱逸峰)

一审:赵忠山

二审:谢松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