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气象服务新场景,助力优化方舱布局
时间:2022-11-2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与院方研究项目布局  邱逸峰摄影

图为:医院监测现场 邱逸峰摄影

图为:医院监测现场 邱逸峰摄影

针对当前疫情多点散发态势,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潮州加强疫情防控保障措施。11月21日,在潮州市疫情防控办的要求下,潮州市气象局派出专业技术组到中心医院新建方舱开展空气流动监测工作,为方舱建设合理布局提供技术支持。

技术人员在方舱医院内放置多个风向传感器用于追踪空气流动方向,同时结合本地常年盛行风向等数据为医院方舱清洁区与污染区的规划提供决策依据。此外,技术人员通过实地分析,为医院建设方指出多处容易滞积受污空气的区域,院方认真采纳相关意见,并表示将对以上区域加强日常消毒管理工作。

接下来,市气象局也将进一步发挥行业技术优势,助力方舱项目早日圆满完工,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潮州局 蔡立青 报道)

一审:邱逸峰

二审:赵忠山

三审:唐仰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