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饶平: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
时间:2022-10-08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慰问退休干部 何晋生摄影

图为:慰问退休干部 何晋生摄影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前夕,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确保老干部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重阳节,饶平县气象局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县局局长叶化军代表县局党组向老同志们转达关怀和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在各位老同志家里,叶化军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饶平气象事业发展情况,同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气象工作的关心支持以及做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祝愿他们晚年生活健康快乐。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县局党组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并祝饶平气象事业越来越好。(饶平县局 周晓岚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