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饶平:开展节前内部安全生产检查 守稳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2-09-30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全力做好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30日,饶平县气象局组织开展内部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消防设备、机房用电、发电机设备、观测站设备、办公室、业务平台、电脑网络安全、值班宿舍、 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检查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全局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充分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排查,“零容忍、不留死角”,彻底消除隐患;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做到联络通畅,遇到突发事件或各类紧急重要情况,要快速响应,立即请示报告,并妥善应对、有效处置,确保各项工作持续稳定运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县气象局 陈浩坚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