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开展节前内部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2-09-28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局领导带队检查网络机房  赵忠山摄影

图为:局领导带队检查食堂 赵忠山摄影

为切实做好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8日上午,市局组织开展国庆节前内部安全生产大检查,由市局领导带队,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开展实地检查。

检查组对观测场设备及周边环境、业务值班室、网络、发电、电梯、风廓线雷达等机房以及宿舍、食堂等场所安全保障工作情况实地走访查看,对网站微信、微博和抖音公众号等网络阵地管理进行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形成清单并要求责任单位立行立改,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我局将继续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加强节日值班和应急值守,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筑牢安全责任防线。(潮州局邱逸峰 赵忠山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