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市局纪检组到市纪委监委汇报工作
时间:2022-09-27    来源:   作者:     【字体:      

926日,潮州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松元带队到潮州市纪委监委进行工作汇报,委常委陈铿听取工作汇报,市纪委八室主任杨海恒参加了会议。

谢松元首先感谢市纪委监委一直以来对气象部门的关心、支持和指导,接着介绍了气象部门的基本情况,汇报了潮州市气象部门纪检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落实气象纪检体制改革工作进展。希望市纪委监委今后对气象部门的监督执纪、纪检业务等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使气象部门能更好地融入地方服务地方。

陈铿对市气象局纪检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气象局纪检组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表示接下来进一步加强与市气象局沟通联系,信息互通,共同推动全市气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希望气象部门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潮州局 卢春萍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