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召开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暨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2-08-1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召开动员会现场 邱逸峰摄影

8月11日,潮州市气象局召开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暨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市局全体党员、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高工,县局主要负责人及纪检组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唐仰华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忠诚的重要论述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党章党规党纪及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副局长古霖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纪检组副组长卢春萍介绍了《潮州市气象部门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2022年潮州市气象部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方案》的有关要求,并通报了近期全国气象部门违反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

唐仰华局长对全市气象部门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思想纪律教育,增强教育实效;结合纪律教育月开展谈心谈话系列活动,及时掌握党员干部政治、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纪律等方面的动态;多形式组织开展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锤炼党员廉洁品德,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抓好监督执纪。

会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引导党员干部要引以为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个人修养和品性锻炼,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潮州局邱逸峰 赵忠山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