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饶平:开展气象服务需求调研,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8-03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座谈会现场

8月3日,饶平县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永带队来到所城镇乡村振兴工作队,调研乡村振兴对气象服务的需求,助力乡村振兴。

陈永一行到所城工作队驻队办公地点岭后村,看望选派干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队队长张金发介绍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会上,陈永对所城镇乡村振兴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帮扶干部能够准确把握新时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精准谋划思路,取得了一定成果,并共同探讨如何从气象领域着手开展特色服务,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县气象局将加强与工作队沟通,共同研究如何融入灾害预警产品的表现形式、内容和服务渠道等,使气象预警更加贴近百姓需求,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气象力量。(饶平局 陈浩坚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