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召开第三季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研讨会
时间:2022-07-29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召开青年理论学习研讨会 邱逸峰摄影

7月29日,潮州市气象局组织召开第三季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研讨会,局长唐仰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唐仰华局长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论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论述阐明了新形势下青年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随后组织观看视频,了解俄乌局势演变历史经纬,解读百年变局和国家立场,并围绕该主题进行交流研讨。青年干部们围绕当前国内外形势各抒己见,交流观点,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极限思维,有效应对前进道路上各种可以预料和难以预料的风险挑战,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齐心协力、顽强拼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潮州局邱逸峰 赵忠山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