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局党组第一巡察组在潮州召开巡察动员会
时间:2022-07-08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召开巡察动员会 邱逸峰摄影

7月8日,省局党组第一巡察组在潮州市局召开动员会。巡察组组长、二级巡视员陈楷荣作动员讲话,潮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唐仰华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局党组作表态发言。

动员会上,陈楷荣表示省局党组第一巡察组于7月8日对潮州市局开展2022年度常规巡察,并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紧盯职能责任,与时俱进深化政治巡察;三是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唐仰华表示潮州市局将积极配合和全力支持巡察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并取得实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着眼提质增效,切实将巡察成果转化为推进潮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

省局党组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潮州市局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及饶平县局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潮州局 邱逸峰 赵忠山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