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饶平:开展“七一”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2-06-30    来源:   作者:     【字体:      

6月24日、29日,饶平县气象局组织气象安全生产检查组对县辖区内部分易燃易爆场所与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开展气象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督导。

检查组经对饶平县勇正加油站、饶平县钱东源兴石油气储配站及饶平县浮山镇明和气站开展气象专项安全检查,各企业均能够按照《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的要求完善气象灾害防御工作制度,制定气象灾害应急预案并组织演练,有设置可接收气象预警信息的终端,且定期邀请具有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的检测机构开展防雷装置检测工作,同时将开展气象灾害防范工作的相关资料进行存档,检查组现场对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企业按期完成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我局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气象部门及各级党政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以“不放过任何一处风险、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的高标准持续开展气象安全隐患排查,狠抓整改落实,为我县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生产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饶平县局 郑俊嘉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