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饶平:连续两年荣获县安全生产考核第一名 来源:  时间:2022-06-20 09:44:05 【字体:  

图为:考核结果通报

图为:考核结果

2021年饶平县气象局在市局和县委县政府统一领导下,经局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取得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考核第一名的好成绩,这也是我局在县直部门考核中连续两年获得第一名名次。

近年来,我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和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国务院、省、市、县安委办就各阶段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通过制定印发县气象部门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和检查计划、 “一线三排 ”工作机制等一系列举措,通过开展内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定期组织应急演练和培训,进一步提供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通过加强对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防雷重点单位和施放系留气球等安全生产监管,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短信、气象大喇叭等媒介开展气象安全生产宣传,切实防范化解气象安全生产风险。

接下来,我局将继续按安全生产工作有关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以宣贯《安全生产法》为契机,进一步落实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机制,推动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持续良好发展,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饶平县局 郑俊嘉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