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潮州:气象联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时间:2022-05-17 17:24:59 【字体:  

图为:气象联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现场 邱逸峰摄影

5月17日上午,潮州市气象局与中国联通潮州市分公司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仪式。潮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仰华,潮州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健丰出席,潮州市气象局副局长陈文锋、潮州联通副总经理欧少波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双方将以本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智慧气象服务应用创新和5G、物联网、边缘云等基础通信服务保障方面实施战略合作,加快推进潮州市域治理“一网统管”工作以及《潮州市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五项主要任务两大重点工程的实施,为保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潮州加快建设成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沿海经济带上特色精品城市和现代化滨海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与沟通,围绕此次合作协议框架内容,进一步完善智慧气象型数字信息基础设施,打造富有潮州专题特色的数智气象创新应用和气象服务标杆,提升我市气象预警信息发布、气象公众服务及防灾减灾能力,为全面推进潮州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潮州局 邱逸峰 赵忠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