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市海事局来我局调研交流
时间:2022-04-27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气象海事调研交流 邱逸峰摄影

4月26日,潮州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惠先、政委陈昌飞一行到访市气象局,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方面与气象局开展交流调研,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及办公室、防灾办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海事局一行首先走访参观了潮州气象党建品牌建设、气象文化建设、业务综合区以及影视中心,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唐仰华局长为海事局一行介绍了近年来潮州气象部门以“党建品牌+气象文化”建设带动气象业务发展的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双方围绕党建业务融合展开进一步交流,李惠先局长对市气象局长期以来给予海事部门的协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党建互动共建,增强部门合作提出展望计划。(潮州局 赵忠山 邱逸峰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