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团支部开展结对阅读学习活动
时间:2022-04-1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联合开展结对阅读学习活动 杨红春拍摄

4月13日,潮州市气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市局团支部开展“党支部+团支部”结对阅读学习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市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组织集体学习潮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关于打好“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的工作部署,并坚持党建带团、党团共建的思想,围绕市直工委和团市委的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党支部+团支部”结对阅读学习活动,扎实推进“五个一”工作,即组建一个读书小组、阅读一本精品好书、开展一次读书活动、撰写一篇读书心得、办好一件民生实事,引导全局青年人员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以阅读风气的转变推动干部思想作风的转变。

市局全体青年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转作风,提振精气神推进自身工作,为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奉献青春力量。(潮州市局 杨婕俐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