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潮州: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2-03-15 14:53:35 【字体:  

图为: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邱逸峰摄影

3月15日,潮州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2022年气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十五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决策部署相关要求,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唐仰华作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

会议部署了2022年六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一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思想引领力;三要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和凝聚力;四要持续加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堤坝,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五要加强职能监督完善权力监督制度,持续推进各项监督更加规范有效;六要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唐仰华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潮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会议精神,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严的总基调不动摇,发扬历史主动精神,践行正确政绩观,围绕“质量提升年”行动,打好“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我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与会人员对工作报告展开讨论。市局局领导,饶平县气象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局领导干部参会。(潮州局 邱逸峰 赵忠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