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潮州: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1-12-24 11:01:44 【字体:  

图为: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邱逸峰摄影

12月22日,潮州市气象局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到会参加。

会上,唐仰华书记作题为《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坚定信心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报告,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坚持服务国家、服务人民;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自觉把潮州气象事业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坚持科学求实、奋勇争先,聚焦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提高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推动潮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为建设更加美丽的潮州贡献气象力量。

会上,市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查评估,组织党员干部填写党史学习教育测评表,广泛收集对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实际成效的意见建议。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党风廉政纪律教育片。(潮州局 邱逸峰 赵忠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