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饶平:开展岁末年初城镇燃气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1-12-1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现场检查 黄绵铮摄影

图为:座谈会 陈浩坚摄影

为扎实做好我县岁末年初城镇燃气防雷安全生产工作,12月10日,我局分管安全副局长陈永和党组纪检组组长张秀红带队到部分燃气企业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执法检查。

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监管原则,检查组先后对饶平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和潮州市华丰造气厂有限公司新丰液化气储配站的生产区域及办公区域开展现场检查。经实地查看,企业均能落实防雷装置定期检测、预警信息接收和传播,筑牢防雷安全防线。陈永强调,企业要扎实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要切实履行气象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做好气象灾害防御的同时,要进一步落实好输气管道和用户末端防雷设施检测工作。(郑俊嘉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