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刘作挺率省局纪检组来潮调研指导
时间:2021-12-10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纪检组一行在潮州市、县局开展调研(摄影 邱逸峰 郑俊嘉)

12月7-9日,广东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作挺一行到潮州检查指导市、县局纪检、党建相关工作。

纪检组先后到饶平县汤溪水库管理处、人工影响天气标准化作业站点和饶平国家气象观测站新址检查指导,并与水库管理处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了解地方旱情以及县局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相关情况。

纪检组一行通过座谈会形式听取市、县局关于基层纪检、党建以及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落实情况汇报,对潮州市、县局近年来的各方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刘作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指示精神,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二是要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围绕“十四五”规划谋划好气象事业发展;三是要紧密联系地方部门,服务好地方政府,结合地方需求开展特色气象服务;四是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促进潮州气象事业健康发展。(潮州局 邱逸峰 陈浩坚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