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熊亚丽出席潮州市气象局第四季度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1-12-0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熊亚丽出席潮州局第四季度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邱逸峰摄影


12月1日,潮州市气象局召开第四季度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亚丽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唐仰华作题为《统一思想 统一意志 统一行动 坚定不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报告,部署全市气象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局三位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部门工作谈体会。

熊亚丽对潮州局本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意义,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独立自主,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自我革命;二要以重大工程项目为抓手,推动潮州气象“十四五”规划实施;三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整体谋划,推动潮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做好年终经验总结并谋划好明年工作计划,做好冬季气象服务和人工增雨抗旱等工作。(潮州局 邱逸峰 赵忠山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