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饶平: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争创模范机关”书记论坛
时间:2021-10-15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交流组参观饶平国家气象观测站 郑俊嘉摄影

图为:各支部书记交流发言 郑俊嘉摄影

10月11日下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争创模范机关”书记论坛在县气象局举办,县直工委各直属党组织支部书记出席参加。

活动内容分为实地参观和交流研讨两部分。参会人员首先来到饶平国家气象观测站参观,由县气象局业务人员详细讲解,深入了解各类气象观测仪器及自动化设备、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工作及气象数据的由来。随后,在县气象局党员活动室进行交流研讨,各支部书记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分享交流创建模范机关的经验,探讨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

最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晓东围绕如何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争创模范机关提出工作要求。(饶平县局 周晓岚 郑俊嘉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