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潮州:召开第三季度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来源:  时间:2021-10-09 15:12:00 【字体:  

图为:召开第三季度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邱逸峰摄影


10月9日,潮州市气象局召开第三季度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市局领导班子、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唐仰华书记作题为《增强理想信念 迈好“十四五”时期潮州气象发展第一步》的主题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动员党员干部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奋力推进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建设,为潮州打造“一江两城一海湾”新格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唐仰华书记要求: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树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理想信念;二是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气象强国的自信和动力;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强化责任担当;四是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推进重大任务、重要工作统筹起来,聚焦科技创新,为潮州气象发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随后,市局人事科、财务科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深调研成果作交流发言。(潮州市局 赵忠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