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饶平:市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
时间:2021-09-18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  市局督导组参加县局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 郑俊嘉摄影

图为:古霖同志讲党课  郑俊嘉摄影

9月17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古霖率市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

市局督导组在县局党组书记叶化军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县局“我为群众办事”重点项目饶平国家气象观测站迁建进展情况开展调研工作。随后,古霖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题为《红色基因》专题党课,以红色基因是什么和传承红色基因的意义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分析当前气象部门服务社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呼吁气象部门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成为一名传承红色基因的坚定实践者。

督导组全程参加了县局党支部“党史每周学”集体学习交流,并对此次督导作出小结,强调县局要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严格落实好各级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两个作用”,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最后,古霖副局长特别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奋勇争先全面建设饶平气象现代化;二是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加快推进饶平国家气象观测场迁建项目进度;三是要继续加强人才培养力度,年轻党员干部要努力提升个人能力; 四是中秋、国庆假期将至,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努力提升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气象保障服务质量。(饶平县局 郑俊嘉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