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饶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8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佘元标向指导组汇报工作  郑俊嘉摄影

图为:指导组做点评  郑俊嘉摄影

7月26日下午,饶平县气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潮州市气象局指导组、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佘元标汇报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发言。参会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仰华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开展理论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对检视查找出的问题和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整改到位;三是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开展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做好极端天气预警,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四是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方面奋发有为。县委指导组组长麦瑞平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光荣传统,锤炼政治品格,扛起新时代气象现代化建设的重任。

    最后,佘元标代表饶平县气象局诚恳、认真地向指导组作出表态,饶平县气象局党支部将切实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气象部门走深走实,全力推进饶平气象“十四五”规划落到实处,进一步体现饶平气象担当,将饶平气象打造成让各级党政部门放心、群众满意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饶平县局 郑俊嘉 蔡铭舜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