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琮指导潮州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曾琮指导潮州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邱逸峰摄影

7月21日,潮州市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广东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琮一行莅临指导。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唐仰华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接着汇报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支部工作总结,并代表支部做对照检查,随后支部书记、支委及党员围绕四个方面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逐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指导组对潮州市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潮州市局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党员都能按照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学习教育成效明显。

曾琮对潮州局党支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要有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三是做好学史力行,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加快潮州气象现代化建设,抓住机遇,推动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做好后汛期气象服务,积极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做好防大灾、抗大旱的准备,同时保障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时的绝对安全;做好乡村振兴气象服务,协助省局做好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持续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做好防灾减灾气象保障,提供优质的气象服务,为政府排忧解难,为人民趋利避害;四是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的培养,加强业务管理、科技人才的培养,努力实现“市有正研、县有高工”目标。(潮州市局邱逸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