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梁建茵陪同上海调研组赴潮开展重点单位监管工作调研
时间:2021-04-16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交流会现场 黄铠凯摄影

4月15日,在广东省气象局一级巡视员梁建茵的陪同下,上海市气象局雷小途副局长一行赴潮开展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监管服务工作调研,上海市人大、市司法局有关同志参与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潮州市气象局关于《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和《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下文简称《办法》)贯彻实施情况,以及《办法》施行以来,潮州结合地方实际情况在推动地方政府制定相关规定、重点单位监督管理、保障服务等几方面的具体做法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

调研过程中,广东省气象局和调研组相关领导同志结合潮州的实际案例,对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评审、监管及提供精细化气象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潮州市气象局 涂家建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