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潮州:召开党组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1-03-29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邱逸峰摄影

3月26日,潮州市局召开党组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会。市局党组成员,市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唐仰华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省省级、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李希书记的动员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并对我市气象部门当前必须谋划并推进的若干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力求打开十四五发展新局面,以气象事业发展的业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全体参会人员逐一进行交流发言,结合本职工作,汇报心得和体会。(潮州市局 赵忠山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