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饶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2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佘元标作动员部署 郑俊嘉摄影


3月22日,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大会,对我县气象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县局党组书记佘元标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学习全国气象部门、省、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部署要求;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精心组织,认真落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专题学习始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开展“党史每周学”专题学习,按照“党史每周学”专题学习,丰富学习形式及内容,每次可学习一段革命历史、讲述一个红色故事、了解一个革命人物事迹等,弘扬党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各位党员要在专题学习中做到认真学习、深入研讨、积极发言,并做好笔记。(饶平县局 郑俊嘉报道)


相关附件: